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年和世爵签署认购协议 将研发四门SUV

2012年12月06日 09: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2月6日上午10:18分,青年汽车集团与荷兰世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认购协议。

签约仪式

  认购协议中包含以下交易:

  1、青年投资世爵1000万欧元,认购世爵29.9%股份,如果新的股份在反向分股之后发给青年,那么认购的价格为每股5块欧元。

  2、青年和世爵成立合资公司世爵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出资2500万欧元,占75%股份,投入发展售价25万美金的四门超级SUV,该SUV在2014年上市。下一步计划发展不低于保时捷水平的高端奢侈轿车、轿跑。

  3、青年和世爵成立第二个合资公司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将凤凰平台技术出资到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占80%股份。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会基于凤凰平台与世爵技术结合开发并制造全新系列的高端轿车,这些系列车型将比萨博的同级别的车辆定位更高。世爵凤凰的产品将可以在欧洲和中国进行制造。

  世爵股份有限公司是荷兰的一家上市公司,生产高端豪华奢侈汽车,最低售价380万元一台,其品牌创建于1878年,1878年到1898年生产马车,1898年制造了第一辆汽车,1914年开始制造飞机。世爵汽车一直服务于荷兰皇室,其为荷兰女王威廉敏娜加冕仪式献礼制造的著名黄金典礼马车,这辆马车在21世纪还被用于荷兰各类庆祝仪式。

世爵

关键词: 青年 - 世爵 - 认购协议 - 豪车 - 青年认购 - 世爵认购 - 股份 - 青年股份 - 世爵联合 - 保时捷
责任编辑:张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