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章宇光:C4L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选择

2012年12月06日 02: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2月5日,东风雪铁龙C4L在上海正式上市,在发布会结束后,车讯网编辑对话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章宇光博士。

  

  面对东风雪铁龙刚刚推出的全新全球战略车型,车讯网编辑提问关于此款车型的预期,章宇光说,大家期待已久的东风雪铁龙的重磅车型C4L今天晚上终于露出了它的面孔,同时我们也宣布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款产品应该是东风雪铁龙近三年以来推出的全新的战略车型,它不仅表示了PSA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大力支持,另外更是神龙公司厚积薄发对出的一款车型。章宇光表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每年都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有竞争力的战略车型,今年已接近年底,相信C4L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对于C4L来说,它主要的表演舞台还是在明年(2013年)。

  关于C4L的前景,章宇光展望,2013年整个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应该会更加激烈,所谓的C+市场,也就是高端中级车市场,相信竞争的强度随着C4L的加入会更加激烈,正如大家所看到的,C4L非常有竞争力,从它的底盘,到它的发动机,到它的整个的舒适性,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C4L的拿手本领是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面对德系速腾、美系英朗车型的竞争压力,关于这款车型主要靠什么亮点取得市场,章宇光对车讯网编辑表示,在C+市场,也就是高端中级车市场,目前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随着东风雪铁龙C4L的进入,它的竞争对手还是在德系大众速腾,美系英朗车型,相对这些竞争车型,刚刚介绍的C4L是PSA集团推出的最新的定位为全球的战略车型,这次选择中国市场进行首发,它在动力总成做了全新的升级,尤其是这次采用了1.6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是由PSA集团和宝马集团联合开发的,代表了目前在发动机领域最高的技术,它的进入给整个涡轮增压市场带来了非常强劲的推动,从技术性能表现来说,1.6T的最高功率超出了传统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具有反应快,低油耗,低排放,更可靠,这些方面的优点,所以C4L进入市场一定会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甚至于最好的选择。

  全新战略车型、1.8升车型何时推出暂不能透露

  车讯网编辑就网友关注的1.8升动力问题追问章宇光,但是并未得到明确的回答。对于1.8升车型何时推出,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的预期销量很难说, 从神龙公司来说,刚刚提到了这款车型是近3年来推出的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当然公司对它充满了期望,充满了期待。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东风雪铁龙 - 雪铁龙 - C4L - C4L报价 - C4L价格 - 东风 - 雪铁龙C4L - 章宇光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