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奔驰CLA/CLA45 AMG官方谍照公布 明年亮相

2012年12月06日 02: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全新平台打造的奔驰CLA车型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过多次,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CLA和CLA45 AMG的官方谍照,并表示新车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奔驰CLA(左)与奔驰CLA45 AMG(右)官方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CLA轿车将采用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SC概念车的主要设计特征。预计新款CLA会采用与奔驰A级相同的镀铬前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奔驰的家族式的特征明显、线条流畅,富有棱角的腰线在车尾处陡然下降,十分夸张。全新奔驰CL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前驱车平台MFA平台打造,定位为四门Coupe车型,整体设计更加偏重运动。

奔驰CLA官方谍照

  奔驰CLA45 AMG外形设计就更显夸张,加入诸多运动化设计,AMG五辐轮毂、三段式进气口、侧裙以及双出排气等细节都彰显了其个性风格。

奔驰CLA官方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CLA将采用大胆醒目的座舱设计,这包含一个一体化的iPad和奔驰的“always on”云技术,另外还有黑色背光的出风口以及一个富有雕刻感的后部中控台,这一后部中控台设计使得新款CLA成为一款严格的四座车型。全景玻璃天窗将延伸到尾部,从而允许光线在后座乘客上方透进来。

奔驰CLA官方谍照

  动力方面,奔驰CLA将会搭载与奔驰新A级相同的1.6T和两款2.0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2马力,两款2.0T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动力输出分别达156马力和211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都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奔驰CLA45 AMG官方谍照

  奔驰CLA45 AMG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335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也将采用A45 AMG同样的四轮驱动。外观方面,CLA45 AMG将装配全套AMG运动套件,前排座椅还采用桶形运动座椅,极具运动风格。

奔驰CLA45 AMG官方谍照

  奔驰CLA可以看做是缩小版的奔驰CLS,定位将在C级系列中的一款车型。全新CLA轿车不光有着与A级相同的镀铬前格栅,未来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与新A级一同引入国产,十分值得期待。新车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相关报道。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奔驰CLA - 底特律车展 - 奔驰 - 前驱 - MFA平台 - 四门 - Coupe - 运动性 - 奔驰超跑 - 奔驰论坛 - 奔驰CLS
责任编辑:于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A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A级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5.2-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