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IS谍照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2年12月05日 09: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全新2014款雷克萨斯IS将在明年1月15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

2014款雷克萨斯IS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雷克萨斯IS延续了LF-C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近期推出的多款雷克萨斯车型保持一致。宽大的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使前脸十分富有张力,并新增了LED灯组。整车侧身线条流畅,大轮毂简洁有力。

2014款雷克萨斯IS

  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基于GS平台打造,算是雷克萨斯GS的一个缩短的版本,而事实上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整体尺寸似乎并没有减小多少,但我们仍然可以期待雷克萨斯的轻量化方案可以使新款IS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2014款雷克萨斯IS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将有望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2.5升排量四缸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有望在其身上搭载,最高输出功率250马力。另外,丰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雷克萨斯IS F-Sport运动版车型。

2014款雷克萨斯IS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IS F-Sport车型将采用运动型悬挂系统,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和车身运动套件等。并将采用动力更强的汽油发动机,马力十足的与其运动的风格匹配。

2014款雷克萨斯IS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IS确认了将在一个月后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并且为了进一步延伸IS系列产品阵营,丰田汽车还有计划推出全新雷克萨斯IS的敞篷跑车和旅行车版等更多车型。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相关报道。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

厂 商:雷克萨斯
车 型:雷克萨斯IS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7.5-55.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