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汽车行业品牌论坛 汽配十佳品牌揭晓

2012年12月03日 15: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2月2日,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主办、慧聪邓白氏研究联合支持的毅峰杯·十佳滤清器、刹车片评选活动暨第四届中国汽配行业品牌论坛活动在慧聪网总部基地举行。车讯网作为支持媒体出席颁奖典礼。

  在本次十佳评选活动中,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工业资深专家陈光祖先生,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名誉会长霍义光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零部件部主任陈元智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秘书长顾一帆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析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先生,及慧聪网第一事业群总经理孙洪刚先生等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汽车零部件大国,中国的零部件行业蓬勃发展。本次活动上6个获奖单位中十佳滤清器知名企业授予了佛山市豹王滤芯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十佳滤清器创新企业授予了广州市毅峰汽配制造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东营信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膺十佳刹车片知名企业称号、青岛方冠摩擦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赢得了十佳刹车片创新企业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盛会,让2012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滤清器、刹车片两大产品线的领军企业在更大的舞台上来带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作为行业年度盛事,汽车配件行业十佳评选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了“产业大变局汽配新格局”中国汽配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秘书长顾一帆先生、东营信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太庚先生、杭州泽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武先生、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爱红女士、唐纳森(无锡)过滤器有限公司,从天、地、人、和四个维度——经济及产业运营、上下产业链、人才体系、品牌与竞争,与在场嘉宾对刹车片、滤清器企业的发展之道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分享。

  十佳评选活动是原材料供应商、生产企业、经销商共同参与的行业盛会,活动主办方——慧聪汽车配件网充分发挥了汽车配件业内跨媒体、全覆盖的综合优势,联合权威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和慧聪邓白氏研究专业咨询机构,携手行业媒体、公众媒体以及渠道采购商,各个奖项均是通过大众互联网投票,短信投票、以及汽配行业专家严格评选产生,旨在打造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盛会,让2012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滤清器、刹车片两大产品线的领军企业在更大的舞台展现魅力风采。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关键词: 汽车行业论坛 - 汽配产品 - 滤清器 - 刹车片 - 颁奖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