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奔驰发布Ener-G-Force 未来警务巡逻车雏形

2012年11月29日 0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28日,期待已久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Ener-G-Force概念车,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警务巡逻车的雏形。

  奔驰Ener-G-Force

  外观方面,以奔驰G级的设计为基础,创新性地添加了许多未来巡逻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较奔驰G级更粗狂,肌肉感十足,前灯组光带组成G字母样式,车顶前方的旋转式信号灯,长而平坦的车顶轮廓以及较低的方形尾灯。中网格栅与前杠部分均表现出丰富的层次感。配备20英寸超大轮毂,看起来霸气十足。新车是由奔驰先锋设计中心打造的,意在展示2025年时公路警务巡逻车的样子。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ner-G-Force 概念车将采用氢气作为燃料,借助 “hydro-tech converter”可再生资源转换技术,将水转化为氢燃料,进而转换为能量储存至氢燃料电池中。理想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 804.672公里,并且实现零排放。为适应恶劣的路况,新车将采用四个发动机单独驱动四轮,并且在车顶安装旋转式探测仪,用于探测路况。

  奔驰Ener-G-Force

  编辑点评:该车从能源角度来说绝对环保,续航里程也不比任何汽油车型差,动感时尚的外观相信也给不少奔驰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我们的城市警务巡逻车会这么霸气的巡游在街头吗?我们拭目以待。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G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G级
级 别:SUV
指导价:169.8-37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