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再创辉煌 深化网络提升品牌服务

2012年11月27日 16: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洋
我要评论(0)

(2012年11月27日,北京)致力深耕豪华车核心市场,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网络发展步步为赢。今日,捷豹路虎在京宣布其在中国的第100家授权经销商——北京长久世达4S中心盛大开业。自2003年进入中国,短短九年内,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47家,作为正式投入运营的第100家经销商,其开业这一里程碑见证了捷豹路虎不断践行贴近中国消费者,并为其带来全球豪华品牌体验的坚定承诺。

北京长久世达4S中心盛大开业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

     凭借近年来中国市场布局持续发力,产品序列不断丰富,售后服务日趋完善,捷豹路虎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三方面全面开花。截止今年11月,捷豹路虎在中国销量达到65000台,同比增长75%。刚刚登陆广州车展的捷豹F-TYPE重回跑车基因,而路虎以全新一代揽胜超越历史树立豪华SUV全新标杆。

北京长久世达4S中心盛大开业

     更令人振奋的是,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不久前在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举行了合资项目奠基仪式。奇瑞汽车和捷豹路虎共同宣布,合资后将销售自产的捷豹、路虎以及推出全新的、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这标志着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全新时代。

     为全面提升经销商服务质量,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同步的顶级服务,捷豹路虎用专业的员工培训计划,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销售体验。3家国际水准的培训中心,3家首屈一指的路虎体验中,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这一系列完善的支持体系助力着不断扩展的经销商网络。捷豹路虎更是全面开启专享迅捷服务,着力提升经销商售后服务水平与客户满意度。

北京长久世达4S中心盛大开业 

长久世达集团总裁李桂屏

   “捷豹路虎第100家授权经销商的开幕,见证了九年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和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捷豹路虎致力于将具有英伦风尚的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和服务带到中国,深耕中国各线城市的豪华汽车市场,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也是捷豹路虎进一步加快布局中国的实质性战略。”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在开业典礼上表示:“随着未来更多优质经销商的加入,我们的中国成功还将继续,为之付出努力的中国市场正在朝着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大步迈进。”

     开业典礼上,捷豹路虎中国还请来一位神秘嘉宾献礼今天这全新时代的里程碑——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吸引全国目光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车展后的首次亮相,这充分体现出捷豹路虎对第100家长久世达4S中心盛大开业的诚意,也再次印证捷豹路虎着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待。

    作为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第100家经销商,位于北京长安街以南的长久世达4S中心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四环内的捷豹路虎经销商。除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长久世达4S中心坐拥6000平米超大外场空间和全球最新最全的捷豹路虎维修设备。而负责运营的长久集团更是以20年丰富的中国汽车市场经验,集合汽车产业投资、物流、销售、改装、后市场等5大业务模块,70多家分布在全国的4S中心,服务国内外各大中高端汽车品牌,勇立汽车经销领域之顶峰,成为捷豹路虎忠实的合作伙伴。捷豹路虎此次携手长久集团,将为中国消费者树立全新的豪华汽车服务典范,以进取之姿再创捷豹路虎在华销售和服务的新时代!

捷豹路虎背景介绍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高端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高端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自进入中国以来,捷豹路虎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快速发展,捷豹路虎于2010年在中国设立了国家销售公司,为中国业务的整体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捷豹路虎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引进创新技术、节能减排与自然保护、人道主义关怀,以及教育——这四大可持续发展核心投入并开展了多个保护项目和社会公益活动。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家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查看刘洋更多文章>>

关键词: 捷豹路虎 - 北京长久世达4S中心 - 经销商 - 揽胜 - 2013款揽胜
责任编辑:刘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揽胜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
级 别:SUV
指导价:149.8-3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