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广州车展各级别热门SUV盘点 都是狠角色

2012年11月25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SUV,这个汽车市场火热车型的代表,宽敞的空间、较高的地盘、良好的视野都是它的强项,再加上现在SUV价格越来越平民化,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偏向于大气的SUV。今天,我们带您一起走进广州车展,带您看看已经上市或即将上市的各级别SUV,它们都是各自领域的狠角色。

  广汽三菱劲炫

  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早在2010年9月就进口到中国市场,是出自欧蓝德平台的一款紧凑型SUV。今年北京车展上,三菱改款ASX劲炫发布,并宣布由广汽三菱国产。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车型,国产ASX劲炫已于10月12日下线,新车与进口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前脸进气格栅为波浪状的六边形设计,雾灯、下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前雾灯的设计更加突出,围绕C型的镀铬装饰条。

  国产版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进气格栅改为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对前包围下方的护板以及雾灯进行了细微的优化调整,增加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

  内饰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三菱的传统运动精神,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都焕发着活力。高配车型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造型与手感都足够运动,是个加分的项目,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1.6L/2.0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4L;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197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8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根据车型定位以及最终的售价来看,国产劲炫上市后会与日产逍客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形成竞争,不过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大的空间,新ASX劲炫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关键词: 三菱 - 劲炫 - 马自达 - CX-9 - 奥迪 - Q3 - 福特 - 翼搏 - 现代 - 新胜达 - 2012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王昊
 

马自达-马自达CX-9

厂 商: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CX-9
级 别:SUV
指导价:43.9-43.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