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模特黄丽静雯:维持身材不靠节食靠运动

2012年11月23日 17: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 、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此外也请到了一些热点模特前来做客,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东风裕隆展台模特黄丽静雯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美丽的车模,她就是上次成都车展曾经做客我们访谈间的黄丽静雯,这次是东风裕隆的展台模特。静雯,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东风裕隆展台模特黄丽静雯

  黄丽静雯:大家好,我是黄丽静雯,这次广州车展是在东风裕隆纳智捷展台。

  车讯网:请您谈谈对东风裕隆品牌的理解。

  黄丽静雯:东风裕隆是一个比较年轻的汽车品牌,据我所知,它前身是一家做电子科技的公司。因为跟东风集团合作之后,东风裕隆旗下车型将会配备很多高端的电子设备,所以纳智捷车型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很像概念车,非常智能化。

  车讯网:今天这个造型也是跟科技感有关系是吗?

  黄丽静雯:对,这身造型正是配合他们的展台主题--纳智捷新时代,代表先进。

  车讯网:我们惯常会问到车企车型的阵容,那我今天就问一下你们模特的阵容吧?

  黄丽静雯:这个问题你难倒我了,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除了我以外其他模特都是来自武汉和成都,只有我一个是北京的模特。

  车讯网:大概有多少人呢?

  黄丽静雯:六位。都是绝色美女,除了我以外。

  车讯网:还挺谦虚。上次在成都车展的时候我们也有过对话,现在工作情况怎么样,忙不忙?

  黄丽静雯:现在做福特还有纳智捷的巡展,今年都很忙。我算过最忙的时候一个月有25天在工作。

  车讯网:除了工作时间以外,其他时间都干什么呢?

  黄丽静雯:打台球,其实我不太喜欢逛街。我最近在练泰拳,也在学毛笔字和油画。

  车讯网:为什么要学泰拳呢?

  黄丽静雯:泰拳是近身搏斗里面攻击力最强的,超帅,你看很多甄子丹的电影里,有很多近身攻击,一直打,出拳很快的,很多都是泰拳。

  车讯网:你刚才说打台球,都跟什么人一起打台球?

  黄丽静雯:必须得职业选手啊,我这水平(笑)。

  车讯网:你这会儿就不谦虚了是吗?

  黄丽静雯:都是身边好朋友、公司里的人,还有一些台球俱乐部的人,我之前参加过一次比赛,是一个全国性的台球比赛,有很多职业选手去,男选手让女选手一球,我是拿了全国的32强,虽不是职业选手但水平还可以。

  车讯网:有奖金吗?

  黄丽静雯:有,好像是五百。

  车讯网:现在油画学到什么程度了?

  黄丽静雯:我是在DIY油画。

  车讯网:是自己从网上买了回家练,还是请了老师教你呢?

  黄丽静雯:就是自己买了回家练,也有时候高兴就自己创作。

  车讯网:那还挺有感觉的。之前应该也问过你对于未来的规划,现在我感觉你的手艺都已经学杂了,以后干点什么呀?

  黄丽静雯:艺不压身嘛,其实这个问题我好像说过,我一直在说人活着一辈子有的事情是你年轻的时候可以做、老了也可以做,但有的事情是你年轻的时候能做、老了不能做,所以我不想浪费时间,现在还是喜欢做模特、到处跑。

  车讯网:那平时像你们参加展会的话,有没有什么时间在周边逛一逛、玩一玩,是自己安排行程还是有经纪人在做这个事儿?

  黄丽静雯:这个是我们自己安排,可能北京、上海、广州是最大的三个车展,厂商比较重视。我们提前排练了三天,每天从早上9点钟排到晚上9点钟,然后就开展了,所以就没有时间出去玩。

  车讯网:这样来回跑也相当于没有走过什么城市?

  黄丽静雯:比如我提前一天来,或者我走的时候晚一天走,就可以了。

  车讯网:这样可以。那就跟我们可能有一些区别了,我们基本上都是来了就干活,然后到最后一天干完活大家一起回去。你们今年一年之内已经跑过多少城市了呀?

  黄丽静雯:最少有20个。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