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潇潇/杨紫璐:模特是青春饭 未来需多规划

2012年11月23日 15: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 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 、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此外也请到了一些热点模特 前来做客,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巴博斯展台模特潇潇、杨紫璐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了来自巴博斯展台的两位美女做客我们的访谈间,她们分别是:潇潇、杨紫璐。

巴博斯展台模特潇潇(左)、杨紫璐(右)

  杨紫璐:大家好,我是杨紫璐。

  潇潇:大家好,我是潇潇。

  车讯网:请两位模特谈一下你们对巴博斯品牌的理解?

  杨紫璐:巴博斯是改装车,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欢改装车,巴博斯在车展里面是在豪车馆,我觉得还是挺喜欢这个品牌的。

  潇潇:因为我个人挺喜欢改装车的,虽然我个人开的是奔驰,但是我也有问我们的工作人员怎么改,我觉得巴博斯的车很漂亮,内饰也很好。

巴博斯展台模特潇潇

  车讯网:我们的潇潇好像有一点马伊俐和朱丹的结合体。两位平时累不累,除了工作之余都干些什么呢?

  杨紫璐:我们要是工作的时候就特别忙、特别累,要是闲下来就宅在家里面,因为平时已经累了,就没有时间做业余活动,基本都是在家里上网。

  潇潇:我觉得做车展特别累,因为我们昨天做车展,展馆也没有空调,脸上一直在流汗,拍的照片都有汗珠,工作是挺辛苦的,我业余的时间因为我开了几个小店,所以还比较忙。

  车讯网:我们了解到潇潇已经开始在做未来的人生规划了,因为之前我们访谈过很多模特都说未来想要开店什么的,刚才的两位也是一个想开蛋糕店,一个想开服装店。不知道杨紫璐有没有什么规划呢?一会儿请潇潇介绍你的情况。

  杨紫璐:我现在是在做一些拍摄,主要想拍戏,对于模特来说毕竟是青春饭,要往长远发展的话,我觉得还是要考虑到以后的路,所以我经常接一些戏,拍一些样片什么的。

  潇潇:我是开了三家服装店,然后是在北京的商场里面,做着玩儿,因为我觉得我年轻,也不害怕失败,要多尝试。

  车讯网:不给大家介绍一下店址吗,这样很多网友可以去买买衣服什么的。

  潇潇:在王府井的购物中心的三层,还有西单商场的二层,我经营的品牌是“凯斯妮”。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