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李俊成:巴博斯不仅是品牌更是个性的展示

2012年11月23日 14: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BRABUS中国的运营总监李俊成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在下午的时刻邀请到了BRABUS中国的运营总监李俊成,首先请李总介绍一下BRABUS在本次广州车展参展的情况?

BRABUS中国的运营总监李俊成

  李俊成:“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BRABUS的李俊成,在本届车展我们集了强大的阵容来参加这次广州车展,这次广州车展带来非常经典的BRABUS的车型,譬如在社会上热议世界跑得最快的四门轿跑车火箭,还有个性化非常强的OE型BRABUS700。以及世界上限量版6辆车龙版汽车。这次广州车展都亮相了,每一款BRABUS车都是非常经典的车型。

  车讯网:刚才李总介绍了这次BRABUS的参展情况。作为车讯网的网友比较关注的是广州地区的网点情况。可能有些网友对我们车感兴趣,具体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呢?比如说在深圳或者其他地方可以看到或者买到相关产品。

  李俊成:今年11月初在广州店刚刚试营业。在广州海珠区建立了展厅,展厅环境不错,而且有很多BRABUS车,欢迎各位网友可以到展厅,陆续在广东开展发展若干年经销商。

  车讯网:这几年BRABUS发展特别好,那么,接下来BRABUS在中国整体的市场扩展计划以及网络计划能不能透露一下?

  李俊成:可以说BRABUS是一个个性化的汽车制造商,形成了规模、形成了生产化的标准。除了满足这一块也可以满足个性化定制的要求。在今年2012年在全国的大型城市,主要是省会城市,以及消费水平挺高的一类城市,青岛、大连、深圳等陆续建了三十家营业网点,以城市展厅的形式很快跟大家见面。在2013年发展成熟的地区会完善售后服务功能,一些4S店也会逐渐浮出水面。这样能够让买BRABUS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好、更踏实、更贴心的服务。

  车讯网:刚才讲到BRABUS车型最主要的一点是个性化,很多量产车也有很多个性,在这里能不能诠释一下个性化体现在哪些方面?

  李俊成:准确地说我们是量产化的个性化,个性化的量产化。BRABUS来自于德国,每年作为改装企业来讲达到的车辆八千多辆,对于其他改装企业这是一个巨大的数据,生产规模形成了一种标准。BRABUS个性化体现在个性化定制,每辆车、每台发动机都和每个工程师联系在一起。尤其是一些超级两用车,从动力提升到外观、车体悬挂、内饰等都发生了变化。一些特殊化改变的车又有很强的唯一属性,个性化还体现在不断对源产品、源汽车基础车型升华改变。永远想象未来,永远探索未来。我们目标是让那些喜欢汽车的人真正浮现,给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


 

BRABUS中国的运营总监李俊成

  车讯网:BRABUS品牌在国外有很多年的历史,进入中国之后,目前带来具体的产品有哪些?除了我们所知道的奔驰系列产品,有没有哪些具体的系列车型给大家介绍一下?

  李俊成:BRABUS在国外尤其是欧洲享有非常高的荣誉,大概分为两类:一类超级改造,每一辆车都是唯一性,提升了动能,改变了形象、改变了外观等,从里到外的一种改变,我们叫BRABUS超级车。一类是形成标准化的改装。把原属于奔驰的系列进行标准化的提升,提升在对发动机仪表盘的调校、外观。通过一些设计极大的提升车辆运行的稳定性以及降低风阻系数,变性提升功率。我们称之为初级化改造车、量产车。目前这类是中国大陆销售的主要群体。

  BRABUS有BRABUS 38S、BRABUS 40S、BRABUS 50S、BRABUS 60S,2013年年初还要陆续推出BRABUS的越野车,MR35,那是非常强烈的车型,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BRABUS。

  车讯网:刚才李总介绍很多BRABUS的车型和产品,如果对我们产品感兴趣购买角度来讲跟传统的4S店有什么不同?对BRABUS来说,有很多个性化、定制化的成分,如果想买的话,具体的流程、时间是什么样?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李俊成:如果上市车型,可以到城市附近展厅去购买就可以了。如果客户希望展示自己个性的东西,都可以做订单。把你的需求告诉我们,我们把需求转到德国国外,这是一个磋商的过程。我们的改装师、工程师会给你提出一个很合理的建议,根据你磋商之后要变革的一些条目,我们会进行价格磋商的部分。这个过程来讲应该属于很成熟,还有一部分在国内就完成,还有一部分模仿性改造。

  车讯网:通常来讲,如果我们顾客下订单最终把车拿到手上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李俊成:严格意义上讲,取决于客户改变的多少。如果改变的东西多当然要耗的时间长一些。如果单纯从德国运到中国海运一个多月。购买BRABUS的人一定非常懂车,一个非凡定义的,绝对不是一辆车。

  车讯网:这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发展规模很大了,今年销量1800万左右,对于个性化来讲,比较受关注。从您的角度看,中国的市场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

  李俊成: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一直经历过初级阶段,满足出行的需要,不再有风吹雨打,有中国人的汽车梦想。第二,汽车品牌。这里存在着国产车、合资企业、进口车分类的消费。现在一个新的变化在里面,个性化。当你拥有了品牌之后,这种品牌具有什么?大众型生产规模很多同质化,一个车一个厂家生产十几万辆、二十几万辆都开着这样的车,同质化非常严重。个性化的消费已经悄然而临了,个性化是对原来的车型进行改装、设计。中国未来的改装市场会非常繁荣,而且是非常朝阳的事情。当然,媒体以及个人专家朋友改装。国家相关的法律也要尽快发展,这样使我们个性化消费的时代更加健康发展。

  车讯网:非常感谢李总,我们也预祝BRABUS在中国欣欣向荣。

  李俊成: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