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盘点广州车展独特车型 限量个性最重要

2012年11月23日 02: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车展昨天正式开幕,众多厂家纷纷展出了旗下重量级车型,超跑豪车应接不暇,车模也是争奇斗艳,在这个讲究个性化的年代,一款限量版或是特别版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大家也越来越注重个性与时尚。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广州车展,看看各个厂商的限量版或是特别版车型,虽说是同一款车,但却显得与众不同。

  三菱翼神黑白版

  三菱翼神是一款主打运动型的家轿,其鲨鱼嘴造型极富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尾部车灯细长的造型非常犀利。此款车型最热卖的应该就是白色了,此次推出的黑白版更加符合大众审美需求。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翼神来说必不可少。

  在外观上和普通翼神并无太大差别,只是配色上有所变动。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采用黑白双色混搭,整车延续了三菱的运动化造型设计,以三菱翼神专属的鲨鱼嘴前脸造型,配以黑色水箱护罩,同时车顶黑涂设计的加入令整车看起来更显大气、前卫。

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官图

  黑内饰搭配白色装饰条让中控台不显得那么压抑,其实黑白版翼神最大的亮点在于座椅的设计,两侧白色面料的加入让真皮座椅看上去就很舒服,也更显高档。

  翼神Classic黑白版将推出1.8L和2.0L两款车型,其动力总成与普通版车型一样,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在国内其实的销量一直不是那么好,原因除了品牌知名度不足外,其1.8L发动机排量有点过高。油耗自然相比同级别车性并无太大优势。现在这款黑白版的推出让翼神从内到外更加凸显进口三菱的霸气,尤其是内饰,黑白的搭配不再显得沉闷压抑。

关键词: 三菱 - 翼神 - - smart - 长城 - 哈弗M4 - 劳斯莱斯 - 幻影 - 保时捷 - Panamera - 2012广州车展 - 多车导购
责任编辑:王昊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