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章宇光:东雪10月销量环比增长30%以上

2012年11月23日 0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章宇光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广州车展车讯网访谈间,今天很荣幸的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章宇光,章部长您好。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章宇光

  章宇光:您好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规模和阵容。

  章宇光:本次广州车展是第14广州国际汽车展,东风雪铁龙是带来了14款车型,我们的展位是1.1,也就是1号馆一楼。本次最大的亮点是东风雪铁龙的首款战略车型,C4L,第一次借助广州车展的平台第一次在中国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您觉得C4L上市、亮相对东风雪铁龙有什么意义?

  章宇光:首先是一款战略车型,是雪铁龙品牌的全球的战略车型,定位在高端中级车的细分市场,核心竞争对手主要是同为欧系车的大众的新速腾,美系的英朗GT、日系的思域等等。

  这个细分市场目前增长是非常快的,东风雪铁龙借助C4L的投放也是尝试着进入这个细分市场,这款产品的导入也填补了东风雪铁龙的空白,从战略上来讲,这款产品的导入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更多的覆盖到不同的细分市场。

  主持人:有没有上市的时间表呢?

  章宇光:这应该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今天我们也宣布了C4L的上市时间是12月5号,在上海,届时将正式宣布C4L的价格,消费者可以到我们的展厅来观赏,现场体验C4L,经销商也可以接受消费者对C4L的预定。

  主持人:您刚才说C4L主要是针对高端的中级车市场,您是怎么看待这个细分市场的?

  章宇光:首先是量非常大,从这两年的监测数据来看,这也是一个增长非常快速的细分市场。因为这个细分市场是界于C和D级之间的,尤其在一二线城市,包括越来越多的三四线城市,随着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C+级的产品有了需求。

  同时,这个市场中竞品的数量相对其他细分市场还是没有饱和的。所以我们还是希望有非常有竞争力的强势产品的导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