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毛春鸣:江铃海外经销商79家出口110个国家

2012年11月22日 23: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的副总经理毛春鸣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的副总经理毛春鸣先生。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的副总经理毛春鸣

  毛春鸣:各位网友大家好。

  车讯网:首先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江铃汽车在广州车展上的参展状况。

  毛春鸣:好的,江铃汽车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全国性的大车展,这次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两个场馆都有参加。在乘用车馆带来了SUV产品驭胜350,皮卡方面带来了域虎,以及全顺。商用车馆除了刚才提到的皮卡和全顺以外,同时还有轻卡的一款产品凯锐800,所以产品线是很丰富的,从轻卡,轻客、皮卡到SUV。

  车讯网:请您详细介绍一下此次参展的新品吧。

  毛春鸣:域虎是一款江铃自己打造的一款高端的皮卡,这款产品自从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我们在上市以后对这款产品也进行了宣传、推广。凯锐800这款产品是高端的轻卡产品,这款产品对丰富我们在轻卡产品线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将是引领中国未来轻卡市场的一个主流产品,所以说这几款产品对用户来说都会带来更多的满足。

  车讯网:江铃在营销策略上有什么特色?

  毛春鸣:营销方面更注重的是客户的体验,因为所有的产品必须满足客户的需求,比如说在轻卡、皮卡、SUV方面,我们推出了JFX车主活动,通过特定体验过程的设计私房路线,让客户感受到“跨越局限、乐在探索”的体验。同样的我们还有全顺的风尚之旅,提倡了低碳、环保的概念。

  除了客户体验之外,我们也会做出企业的责任感,就推出了江铃溪桥工程。2007年4月至今,我们一共捐款了一千多万已经在全国18个省43个县73个乡镇修建便民桥162座,通过这个公益活动,提升了江铃汽车的工益品牌形象。

  另外,我们还参加各种车展活动,比如说百强县的巡展,包括现在的广州车展,这些都是江铃在营销方面要不断学习其他厂家的做法,同时总结出企业自己的特色。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