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Think Blue蓝创未来 大众31款车亮相车展

2012年11月22日 22: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众汽车集团携多品牌以强大阵容参展。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继续保持了高速的增长。1到10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共交付汽车226万辆(2011年189万辆,同比增长19.6%)。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汽车171万辆(2011年145万辆,同比增长18.4%)。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最有创新力、最富责任感的汽车企业。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大众汽车品牌携手大众进口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参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31款明星车型的强大整容震撼亮相,向公众全面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领先技术,掀起了一场盛大的汽车视觉盛宴。

  大众汽车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版和全新一代桑塔纳;全新宝来则首次亮相车展。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版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版秉承了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富动感、更显阳刚的外观设计,并配备了18寸“Twister”铝合金轮毂。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高时速达到223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是目前动力最强劲的甲壳虫。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7升,强劲动力和高效节能在这款经典时尚车型上得以完美融合。

  全新一代桑塔纳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桑塔纳是一款大气舒适,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针对当今社会中求真进取,值得信赖的新中坚力量。一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桑塔纳广告语,进入中国市场29年以来,桑塔纳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留下了传奇的历史。全新一代桑塔纳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并将桑塔纳家族经典、耐用、安全、高性价的优势传承并更好的发扬。

  全新宝来首次亮相车展

  全新宝来是一款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该车采用了大众汽车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挺拔的腰线,尽展车型矫健身姿,创造了属于全新宝来简约动感的新时尚。此外,全新宝来搭配了多重智能科技装配,创造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加上全面人性的安全配置,使动感、驾控与安全得以兼顾。

  “ThinkBlue.蓝•创未来”,描绘未来可持续发展“蓝”图

  本次广州车展,大众汽车继续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并专门设置了“ThinkBlue.蓝•创未来”互动墙和体验区。体验者可以置身虚拟的情境中,感受大自然的活力和趣味,尽情体会“ThinkBlue.蓝•创未来”的精神。此外,大众汽车通过“人机互动”的方式,展现当前最具实际应用意义的综合性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例如TSI、BlueMotion蓝驱技术等。

  “ThinkBlue.蓝•创未来”是对大众汽车品牌理念的最新阐述,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的个人生活习惯而采取的整体方略,它代表着大众汽车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态度。

  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高尔夫蓝驱展示节能、环保的蓝驱技术

  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它以大众汽车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并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

  大众汽车于2012年2月在中国本土投产高尔夫蓝驱,并在本次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了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等一系列环保车型。这些蓝驱车型应用了启动-停车系统(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cuporation)、低滚动阻力轮胎、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外饰等一系列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经济、节能、环保的选择。

  电动甲壳虫——E-Bugster概念车展示高效、清洁、零排放的电驱动技术

  大众汽车品牌还为国内消费者展示全球领先的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电驱动技术。其中,电动甲壳虫——E-Bugster概念车,诠释了面向未来的电驱动技术和清洁、环保的出行理念。这款双座敞篷跑车不仅造型前卫、线条优美,并且动力十足。85千瓦的输出功率让E-Bugster概念车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需时10.8秒,电池容量为28.3千瓦时,续航里程至少可达180公里,在真正实现零排放的同时,驾驶也更具动感。

  “大众自造”——自造“大众之车”,共赴“未来之城”

  在特别设置的“大众自造”互动展区,公众可以尽情欣赏和体验各种未来汽车创意作品带来的无限惊喜。自2011年5月启动以来,“大众自造”此次再度亮相广州车展,为公众们带来15款3D创意车。借助“增强现实”技术的窗口,公众可在现场亲身操控这些形态各异的创意车在“未来之城”畅游。“大众自造”旨在为中国公众搭建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话平台,更直接聆听公众对梦想之车的诉求。在“大众自造”活动开展一年多的时间里,“大众自造”的网络互动平台(www.zaoche.cn)网友访问量已高达1千万次,收集到超过16万份汽车设计创意作品,为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提供了无限灵感。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大众 - 大众论坛 - 大众汽车 - 新甲壳虫 - 新桑塔纳 - 新宝来 - ThinkBlue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