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刘淑薇:宾利中国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8%

2012年11月22日 21: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以下为宾利中国市场总监刘淑薇在车展现场和车讯网编辑的对话。

  宾利中国市场总监刘淑薇与车讯网编辑对话

  车讯网:我们看到宾利在广州车展的阵容非常强大,我想问一下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你们觉得最有特色的车是哪一款?

  刘淑薇:舞台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包括在中国的销售冠军,欧陆飞驰,我们有2台都展示在这个展台上面。还有我们今天要发布的一台顶级中的顶级,就是慕尚系列,它是由我们的Mulliner团队里特别定制的。也展示出一个在那么豪华的商用车的款式当中,有一个豪华的天窗等等的配置,是一台值得观赏的车。

  车讯网:您觉得今年宾利在市场上的表现怎么样?现在也是年底了,您做一个总结?

  刘淑薇:其实通过我们的努力,在我们第三季度里已经有同比增长28%的销售量。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我们希望继续有双位数的增长,稳占我们在全球市场第二大的地位。

  车讯网:那您觉得跟宾利同级的豪华车里面,宾利跟他们相比有哪些特殊的魅力呢?

  刘淑薇:最主要的也是最明显的,宾利一直都是豪华的定位,它在动力性能方面跟豪华舒适性方面两者的平衡做得很好,而且也是一个很突出的地方。所以你可以表现自己的身份、贵族的地位,同时你可以很享受驾驭的感觉,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里越来越年轻、时尚的爱车者的选择。我们在这个方面也是相对比较强势的。

  车讯网:比如说一款车的推广可能需要很多营销活动,今年宾利有一些什么比较特殊的别出心裁的营销活动吗?

  刘淑薇:也是因为我们有豪华、最顶级、时尚、活力、动力,所以我们今年做过两个特别有关注度的活动,第一是慕尚系列,这个是英女皇登基六十周年的钻禧版车型,我们在北京车展的时候全球首发,这个活动里我们有一系列的介绍慕尚定制设计等活动,还有全新的欧路GT V8,这个车是一个非常有运动感的跑车款式。今天在展台上面我们也展示了V8敞篷版的,请大家多多关注。而且这个活动我们以一个很时尚、很有创意的音乐的派对形式在全国各地去推广,同时也在赛道上有一个体验活动,蛮有意思的。

  车讯网:我看到您身后的这辆车非常有特点,因为我一进你们的展馆就被这个车吸引住了,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刘淑薇:我刚才一直都在讲慕尚定制,其实我们在克鲁英国总部,这个部门一个非常强的角色就是为客户有很多的手工艺术等技术上出的产品,我身后的这部车就是在车身里的做工是通过很多技术上面,然后你看到它的哑光部分就是在银的基础上面有哑光的做工,我们每年都有限量的生产,我们很幸运在中国市场上在广州车展带来这个很特别的车型,也是我们在华南地区首发的车型。

  车讯网:这款车型在这次广州车展是第一次亮相吗?

  刘淑薇:没错。

  车讯网:你觉得它的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很多车主非常惊讶?

  刘淑薇:有啊,包括你们媒体朋友们,一眼已经看出是好东西了,今天是广州车展的第一天,刚才我们已经接待了不少喜欢宾利的车主,我们也希望这台车带给很多人在广州车展难忘的记忆吧。

  车讯网:我知道您参加了很多类似大型车展的活动,您觉得这次广州车展给您最深的印象是什么?您觉得它有什么特别吗?

  刘淑薇:非常特别,因为广州车展是华南地区一个很重要的车展,以它的规模和参加的人数,每年都不断增加,所以我们也非常重视这个车展,也是非常有华南特色,为什么?因为好多车主和媒体朋友们都有很大的期待,就是每个品牌可能都会有一些新款车型、特别合适华南地区的车型,我们也是因为这个重视度,所以也很大力支持广州车展,也希望每一年有不同的车型,也希望以后每次的广州车展都有特别的嘉宾,比如今年我们邀请了英国克鲁高级设计师,他也会来到现场跟大家去分享很多工艺上面的、宾利品牌上有趣的故事。

  车讯网:谢谢您。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宾利-欧陆

厂 商:宾利
车 型:欧陆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98.0-51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