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马Active Hybrid 5公布售价 售87.8万

2012年11月22日 21: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宝马5系混动车型Active Hybrid 5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售价87.8万元。该款车型百公里油耗7.4升,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

宝马Active Hybrid 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ctive Hybrid 5 87.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宝马Active Hybrid 5采用宝马混动车型专属的象征清洁与高效的深海蓝车漆,其外观看上去与市场上的其他5系没有任何区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9mm、1860mm、1464mm,轴距为2968mm。

  Active Hybrid 5以宝马5系标准轴距的轿车为基础,采用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8挡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安装了一台40千瓦的电动机,行李厢中还隐藏着1.3千瓦时的锂离子蓄电池。当电力充足的情况下,能提供340马力和450牛·米的综合动力输出,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宝马5系 - Active - Hybrid - 5 - 宝马 - 上市 - 售价 - 混动车型 - 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5系(进口)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5系(进口)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45.7-8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