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福田拓路者冠军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11.48万

2012年11月22日 16: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尚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22日,福田汽车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推出,拓陆者皮卡“冠军版”车型,并发布了11.48万元的价格。该车型外观设计的威武有力,另外配置也有一定亮点。

福田拓陆者“冠军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
拓陆者“冠军版” 11.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11.48万起 福田拓陆者冠军版广州车展上市

  拓陆者冠军版皮卡拥有5130x1880x1810mm超宽大车身、3105mm轴距。外观采用美式越野风格设计,飞翼造型前脸,浑厚有力。车身造型带有美式肌肉线条,显得十分硬朗。新车内饰采用深浅双色轿车化搭配,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对座椅外形、硬度及密度进行优化匹配,结合10向调节方式,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及操作便捷性。

  拓陆者冠军版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输出达100KW/200NM,在2000转时就能够输出90%的扭矩,这种调教使得车辆拥有很好的起步、坡能力。拓陆者冠军版配备了轿车内饰和GPS、3G、蓝牙、路书、定速巡航等电子配置,采用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加强化车身钢板和高强度车身结构。

查看于尚宏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福田汽车 - 皮卡 - 拓陆者 - 拓路者冠军版
责任编辑:于尚宏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田-拓陆者

厂 商:福田汽车
车 型:拓陆者
级 别:皮卡
指导价:8.58-14.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