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帕萨特蓝驱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21.2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15: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22日,201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上海大众正式推出帕萨特蓝驱版车型,新车售价21.28万元。

帕萨特蓝驱

  帕萨特蓝驱版将在外观上与普通车型有所区别。前脸进气格栅横条简化,大灯没有透镜、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依据此前的惯例,新车在中网左侧加入蓝驱标识的铭牌,并采用蝶翼尾部扰流板。

  新车内饰为黑色与蓝色搭配的方案,配置方面,采用环保低滚阻论坛、16吋铝合金轮毂、蓝驱专属迎宾踏步饰条、Alcantara镶拼座椅。为降低油耗,帕萨特蓝驱版本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器。新车将增加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换挡手柄前的按钮开启/关闭该系统。蓝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比1.4TSI DSG其他车型节省了1.2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低了28g/100km。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帕萨特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帕萨特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