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丰田GT-86广州车展发布 对置引擎/后轮驱动

2012年11月22日 14: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丰田正式在中国发布了旗下的轿跑车GT-86,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上市消息目前丰田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信息。

  作为一款延续经典的日系全新四座双门跑车,丰田GT-86有着较其他2座车型更为实用的空间设计,全车尺寸分别为长4240mm,宽1775mm,高1285mm。外观上看,丰田GT-86夸张的大嘴和獠牙样的雾灯营造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整个车身风格给人以是短小精干的感觉。17英寸的多幅轮毂运动风十足。

  内饰方面,丰田GT-86内饰很简单、整洁,整体设计元素都是偏向驾驶者的,黑色风格的内饰和红线组合尽显动感。在排挡杆旁边的则是令人兴奋的启动按钮。

  丰田GT-86采用轻量化设计,车重仅为1180kg,新车前后配重比为53:47。底盘方面,GT-86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挂结构,并具备轮间限滑差速器,进一步提高操控性。

  动力方面,丰田GT-86配备了一款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虽说不上十分出众,但丰田为其特别加入了D-4S缸内直喷技术,所以在燃油经济性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上,这款发动机则是表现得相当不错。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GT-86 - 2012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刘成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丰田86

厂 商:丰田
车 型:丰田86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6.9-27.9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