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纳智捷S5广州车展发布 最快将于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22日 12: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纳智捷S5正式发布。新车售价在14-18万之间,预计明年上市。其竞争对手为荣威550等A+级别车型。从外观上来看,纳智捷S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嘴”设计,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雾灯,整个车头以U字型前脸示人,富有冲击力。

 

  车身流线型的设计使得纳智捷S5的风阻系数仅为0.28。突起的腰线、前倾的车身和紧凑的尾部设计都明显强调出了动感气息。

  其内饰的设计同样大力参照了NEORA概念车的内部,整体采用双色调。此外还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显示车速、油耗等信息,这款车还标配了EPB电子制动系统,在车辆熄火后为自动开启,并配备坡起辅助系统。

  动力上,纳智捷S5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型。其中1.8升VVT Turbo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升的VVT Turbo涡轮增压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0匹,最大扭矩达到256牛米,匹配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纳智捷 - 发布 - 14万 - 抬头显示系统
责任编辑:侯骏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智捷-纳智捷 5 Sedan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纳智捷 5 Sedan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1.48-18.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