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铃木忠臣:长安铃木下调2012年销售目标

2012年11月22日 11: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下面我们请到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铃木忠臣,以下为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请来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铃木忠臣先生。请您给我们的车讯网网友打个招呼吧?

  铃木忠臣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铃木忠臣:大家好!

  车讯网:请问铃木先生,本次广州车展铃木带来了哪些车型呢,它们的亮点有哪些呢?

  铃木忠臣:这次我们最大的亮点就在车展上展示的S CROSS这款概念车型。

  车讯网:请问2012年铃木品牌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明年的销售目标又是多少呢?

  铃木忠臣:2012年我们的销售数量下调了6.7万台,2013年我们会进一步努力,希望在2013年将2012年损失的部分挽回来。

  车讯网:中国用户可以期待哪些车型可以引入到国内来呢?

  铃木忠臣:今天我们展示的量产车型在2013年以量产车型的形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车讯网:请问铃木之后是否在投放产品方面与两家合作伙伴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呢?铃木中国负责经销的进口产品与两家合资公司的国产产品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铃木忠臣:接下来铃木会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的车型,铃木中国也会进一步地来平衡这两家企业不同的新车型。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