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阿博德:DS3 Cabrio敞篷车型明年登陆中国

2012年11月22日 11: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以下为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先生。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先生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阿博德:大家好!

  车讯网:请问阿总,DS在本次广州车展的参展规模与亮点是什么呢?

  阿博德:DS是第二次亮相广州车展,DS的品牌在欧洲是1955年成立,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我们在中国第一次亮相是在去年的上海车展,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南方的市场,非常重视广州车展,这次在DS广州车展的展厅,我们为各位观众带来了DS3 Cabrio,同时也带来了我们非常精美的DS的概念车Numero 9,DS Numero 9也是在北京车展的时候首次亮相,同时我们这次的亮点,还带来了DS3的敞篷车,是我们在亚洲的首发。我们广州车展DS的展厅非常精美,在这里可以充分体会到DS车型的DNA是源自于巴黎的奢华,同时我们的车型由于它的独树一帜与精湛的科技、原创的设计,在欧洲市场非常受欢迎。我们相信也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我们的车型也是独树一帜,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车讯网:谢谢阿总的介绍。请问DS3 Cabrio的产品亮点有哪些呢?它的引进计划又是怎样的呢?

  阿博德:DS3 Cabrio敞篷车型会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我们现在看到的DS3 Cabrio的车型充分体现了巴黎的时尚精神,敞篷车型是在两个月前的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我们会在明年的上海车展把这款车引入到中国市场,我们相信一定会受到中国年轻用户的喜爱。我们这个车型充分针对年轻消费者,他们强调个性化、强调精致的生活,尤其针对年轻精英,我们这款车型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有很多个性化的设计非常吻合他们的理念。DS3的车型在欧洲市场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销量已经超过20万,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充分体现了它的时尚与巴黎奢华。在时尚之都巴黎、米兰以及其他时尚之都都可以看到DS3的车型,我们非常骄傲,我们相信DS3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车讯网:DS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DS SERVICE,能否阐述一下该品牌的内容,它的发布对DS品牌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阿博德:DS的品牌建设有一个核心理念,就是希望能够同客户和品牌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我们现在推出的DS服务理念对我们的这个想法是一种充分的诠释,主要目标是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享受生活,希望客户能够融入到我们DS的生活,融入到DS大的团队里。我们的客户通过DS的服务能够感觉到更加愉悦、更加轻松的体验,比如DS的车主,您可以24小时和我们预约来进行服务与维修保养,还可以在经销商正常营业的时间里享受我们的竞技速保,可以把你的车进行快速保养。我们是非常高度关注客户的需求,希望能够让客户体会到DS对客户高度的关怀以及重视。

 

DS-DS3

厂 商:标致雪铁龙集团
车 型:DS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