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森林人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明年将上市

2012年11月22日 11: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尚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于11月22日在国内正式首发,该车预计在2013年初正式上市。全新森林人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2.0T发动机。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森林人拥有了一副全新的面貌。它的前格栅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而这种风格与斯巴鲁XV有些类似,同时这种新的格栅设计也让全新森林人充满了新意。随着前格栅的改变,新车的前灯组造型也进行了改动,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精致。当然,同时改变的还有前保险杠、前雾灯、车头下部的护板以及轮毂等。

  全新车型拥有4595/1795/1695(mm)的尺寸数据,其轴距为2640mm,相比老款车型那4560/1780/1700(mm),轴距为2615mm的尺寸数据而言,它在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升级。

  相比变化明显的前脸来说,全新森林人的尾部改动的地方并不多,其仅是对后保险杠、尾灯以及车尾线条做了调整。另外,此次推出的全新森林人不仅拥有普通版车型,同时还有运动版车型推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新森林人的运动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更加张扬,其前保险杠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风格,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宽厚的造型,不仅提升运动化视觉效果,同时还降低了新车的视觉重心。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配备CVT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全新森林人依然搭载老款车型身上的2.5T发动机,同时还新增了一款2.0T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着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6/5700(kW/rpm),350/2000-5600(N·m/rp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CVT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另外,在驱动形式上,全新森林人依然配备那套AWD全时四驱系统。

  内饰整体风格向居家舒适改变

  全新森林人在内饰上也做出了新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软性的材质,让中控台的手感更佳。在中控面板上,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各功能区的布局更加清晰,而原本设计在中控面板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也调整到中控面板上方,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车内新风的送出。

  配置更加人性化 功能性更强

  在配置上,全新森林人主要增加了一个行车信息显示屏,这个屏幕位于中控台上方,在这里不仅有空调、温度、油耗等信息,同时还有车辆的状态和四驱系统工作方式的显示。另外,全新森林人为了让车内的空间更加实用,还调整了后备箱开启的面积,同时在车内座椅材质上也做了改进,提升乘坐舒适性。除此以外,新森林人还提升了车身和底盘方面的刚性,以确保行驶稳定性。

  自从转入丰田旗下,斯巴鲁汽车的风格就越来越向居家、舒适方面靠拢,但作为消费者而言,这种改变是积极的。同时全新的动力系统也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毕竟它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数据,CVT变速箱的出现也会让它的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价格上,老款车型售22.98-36.98万,而全新车型虽然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变,但面对竞争的压力,它的价格改变应该不会很大。

查看于尚宏更多文章>>

关键词: 森林人 - CVT变速箱 - 2012广州车展 - 斯巴鲁 - 斯巴鲁森林人 - SUV - 越野悍将
责任编辑:于尚宏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巴鲁-森林人

厂 商:斯巴鲁
车 型:森林人
级 别:SUV
指导价:23.48-3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