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正式上市 售41.80万

2012年11月22日 11: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车型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1.80万元。

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 41.8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遵循了新三系的保守路线,细长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使整个车身显得更宽,前低后高的侧面线条把楔形车身演绎的淋漓尽致。全车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突出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座头部和前排侧面安全气囊、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具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前后驻车距离报警器、雨量探测器、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大灯、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配置。此外,328Li时尚版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和可变转向比的方向盘。

  华晨宝马328Li时尚版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宝马3系 - 328Li时尚版 - 华晨宝马 - BMW - 上市 - 售价 - 价格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3系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3系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8.3-60.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