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理念1.5MT运动版上市 售8.68万

2012年11月22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为我们带来了一款1.5MT 运动版车型,售价为8.68万元。此次运动版的上市让该车系车型更加丰富,更加具有竞争力。

  理念S1在思迪(最早是三厢飞度)的原车基础上进行了些外观修改,最明显的变化是对前脸和尾灯的造型进行的细微的调整。大灯虽然是来自思迪,不过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也有所增强。至于全新的雾灯和下保险杠设计就显得稍微保守,或许是为了更贴近家用的缘故。

  理念S1轴距仍然维持在思迪时代的2450mm水平,可能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算最长,不过实际乘坐表现让人惊喜,后排即便是搭载体胖的两个男士都毫无问题。而510升容积大尾箱空间表现甚至可以媲美不少B级车型的水准,较为平整规则设计让家庭实用性有了更好的保障。值得肯定的是,理想S1的后排地板是比较平整的,要搭载3个人问题不大。

  2012款理念S1的车型上,手套箱上面的储物格改进了设计,增加了上盖。

  理念S1的储物格结对不是问题,各种随身物品是可以很好安放。而在2012款理念S1的车型上,手套箱上面的储物格改进了设计,增加了上盖,这样也就不会让里面的物品滑落到车厢里了。

 

  理念S1上准备的发动机是来自于本田1.5升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有1.3L车型可以选择,1.5L车型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36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这些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动力组合理念S1目前优惠力度不小,加上配置还算齐全,品质也得到了市场检验,所以其在A0小车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实用性更是其上市以来最大卖点。

  总结:本届广州车展上市的这款1.5MT运动版车型,更加细化了理念的车型,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理念凭借着和本田的合作,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较低的售价和较高的品质都是他的强项。

查看王昊更多文章>>

关键词: 理念 - S1 - 2012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王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理念-理念S1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理念S1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78-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