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第四代发现正式上市 售84.8-118.8万

2012年11月22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2013年款路虎第四代发现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万-118.8万元。2013款第四代发现采用了奢朗限量版的真皮套件、新增的五种车身颜色、两种内饰颜色以及全新饰条,为客户对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提供了更大选择空间。

路虎第四代发现奢朗限量版 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3.0 SDV6 HSE 84.8
5.0 V8 SE 105.8
5.0 V8 HSE 11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1款 路虎发现4

  外观方面,路虎第四代发现奢朗限量版采用的是全尺寸的银色车行李架、银色进气格栅和20英寸的亮银色轮毂。此外,车身外部还贴有限量版专用的光亮金属铭牌。另外,限量版车型有两种颜色:哈瓦那棕黑和圣托里尼黑。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打孔式方向盘,真皮座椅和特质的脚垫。

  在配置上,限量版车型全系标配了自适应氙气大灯、方向盘电动调节、Harman/Kardon LOGIC7立体声环绕音响以及后排DVD娱乐系统。

  动力系统上,其与普通版发现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完全相同。

  限量版车型的打造,无疑是为保持路虎第四代发现的市场热度而制定的营销手段。加之只要本身热门的车型打出“限量版”的招牌,就会提起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所以,说这是噱头也好、营销手段也罢,都将引起车市不小的反响。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路虎 - 发现4 - 发现者4 - 上市 - 售价 - 越野车 - SUV - 越野悍将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第四代发现

厂 商:路虎
车 型:第四代发现
级 别:SUV
指导价:82.8-10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