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车展发布 预售19.98-28.48万

2012年11月22日 09: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尚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车展,位于2.2号馆的长安福特展出了许多重磅车型,其中国产翼虎为首次车展亮相。该车外观与海外版大致相同,只是为了照顾国人审美在车身多处增加镀铬装饰,新车动力方面主打1.6T、2.0T两种发动机,另外长安福特翼虎配有多项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新车将于近几个月上市销售,预售价格为19.98-28.48万,其未来将与大众途观本田CR-V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外观尺寸占优势

  作为在国内市场打拼的福特重要紧凑型SUV,翼虎的车身尺寸相比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长宽高分别为4523mm、1839mm、1684mm,轴距也达到了2690mm。

  将装备1.6T/2.0T直喷发动机

  国产翼虎将推出搭载1.6T、2.0T两种发动机的6种配置车型。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与蒙迪欧致胜相同的版本,不过全新翼虎车型会直接搭载高功率的240Ps/6000rpm,340N·m/1900-3500rpm动力版本。而翼虎身上的那台1.6T发动机,同样也采用的是高功率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内饰充满科技感 交互系统很强大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翼虎首先展现出来的是浓厚的家族气息,细品之下,我们能从翼虎身上看到简单、粗犷的风格。那几道清晰的线条勾勒出凸显立体感的中控台,而这样的风格也非常贴合其外观的设计。此外还针对国人喜好,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全新翼虎的内部将有22种个性储物空间,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需求。

  在中控面板上,我们能看到的一大亮点就是占据了较大面积的液晶显示屏,而这就是福特和索尼共同研发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不少厂商都会选择与索尼共同合作,因为游戏机起家的索尼更擅长了解用户的操作体验。结合到翼虎车型上,消费者得到的则是更友好的界面和更方便的操作控制。

  最新版的SYNC系统新增了多项功能,如可语音控制的收音机、来电头像显示、通过wifi可连接手机,上传手机内的歌曲、视频等功能。而在科技配置上,新一代翼虎也有大幅提升,比如信息盲点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福特全新技术,还配置了诸如感应式电动尾箱门这样的贴心功能。

  将有六款车型推出 安全配置全面

  配置车型方面,1.6T型号将推出1.6T舒适型、1.6T风尚型以及1.6T精英型。2.0T车型将推出2.0T精英型、2.0T运动型以及2.0T尊贵型三种配置型号。值得一提的是,1.6T精英型与2.0T所有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另外,在安全配置上,翼虎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像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驾驶座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完全领先。

  整体素质较高 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在日趋成熟的紧凑型SUV市场上,虽然翼虎是个迟到者,但凭借着自身在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优势,相信翼虎很快就能成为这块市场的后起之秀。另外,作为福特在华的又一款战略车型,我们相信福特翼虎会带一个颇具诚意的售价的。如果您热衷于紧凑型SUV的话,那不妨等等,相信翼虎不会让您失望。

查看于尚宏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特-翼虎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翼虎
级 别:SUV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