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路虎神行者2售价公布 39.8万元起

2012年11月22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路虎2013款神行者2正式于中国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8万-59.8万元。该车在外形上有少量升级,但是车内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增加了一些新配置。

路虎2013款神行者2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2 SD4 S 39.8万
2.2 SD4 SE 49.8万
2.0 Si4 SE 53.8万
2.0 Si4 HSE 59.8万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据悉,上一次路虎神行者进行改款的时间是2010年,当时路虎改变了车尾门以及前进气格栅,同时发布了2WD双轮驱动的eD4版本。这次路虎将神行者2的车头灯和尾灯都改成了疝灯和LED灯,前照灯也有了不同的光束设计。进气格栅和雾灯也增添了更加明亮的镀铬装饰。同时新车提供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毛里求斯蓝、安特里绿和哈瓦那雪茄色。

2013款路虎神行者2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配备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新增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影像和语音激活系统。揽胜极光的Meridian音响系统也在神行者2中配备,并有两种可选的配置:11喇叭380W音响和17喇叭825W,均配备7英寸中置显示屏。标准配置是8喇叭80W音响系统。

2013款路虎神行者2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2升四缸柴油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三种不同配置水平下输出的动力也不同:TD4版输出184马力,SD4版输出187马力,eD4版输出148马力。并有2WD手动版可供选择。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路虎正式展出了2013款神行者,同时该车在车展现场正式发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8万-59.8万元。路虎一直受到中国市场的欢迎,对于其上市后的销量表现也是可以期待的。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广州车展相关报道。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神行者2

厂 商:路虎
车 型:神行者2
级 别:SUV
指导价:39.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