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陆风X5亮相广州车展 搭载2.0T+8AT动力

2012年11月22日 10: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宁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位于3.1馆的陆风展台展出陆风X5,作为陆风汽车旗下的又一款城市型SUV,陆风X5不仅拥有更显精致的造型,同时其所搭载的2.0T+8AT的动力组合也是一大亮点。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陆风X5将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在11万元。

  信息点:1、广州车展首发;2、造型设计精致;3、搭载2.0T+8AT动力

  在广州车展上,陆风带来了旗下首款城市SUV X5,外观上更加凸显硬朗风格,看上去很霸气。

  定位城市SUV的X5是陆风汽车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外观的风格与陆风以往硬派SUV的风格大不相同,融入了大量流行时尚元素。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55mm、1680mm,轴距达到了2660mm,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双叉杆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距190mm。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2.0T发动机以外,陆风X5还是国内首款搭载了8AT自动变速箱的自主SUV。

  小结:陆风X5采用越野车常见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这一点似乎与其城市SUV的身份略有不符。8AT自动变速箱的使用可以说是其最大的卖点,不过档位的多寡与车辆的性能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还要看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是否合适,8AT到底是卖点还是噱头只有在试驾之后才能知道。

查看张宁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陆风 - X5 - 城市SUV - 8AT - SUV - 城市家用
责任编辑:张宁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陆风-陆风X5

厂 商:陆风汽车
车 型:陆风X5
级 别:SUV
指导价:9.98-13.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