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上市 售价25.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09: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上海通用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上市,该车即此前传出消息的赛欧电动车,将定名为SPRINGO,新车售价为25.8万元。

  日前,上海通用官方发布了纯电动轿车SPRINGO的官方图,该车由上海通用与泛亚共同开发,将悬挂新的S型标识。这一标识即上海通用的合资自主标识。该车整体外观延续了赛欧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前脸中网处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设计。新车车身侧面加入了金属色泽的贴纸,并匹配了新样式的轮毂。

  虽然此次官方并未发布内饰图片,但依据此前的谍照来看,SPRINGO车内仪表设计为彩色液晶屏,同时中控也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中控台和排挡座的面板上采用了白色的钢琴烤漆面板,显得颇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SPRINGO电动版将搭载一套磷酸铁锂电池组,其电机由General Motor提供,最大动力输出85千瓦。据之前的所曝光的消息来看,SPRINGO电动版的电池容量为22千瓦时,普通方式充满需要7个小时。在电动机的驱动下,最高时速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150公里左右。

  目前国内众多汽车厂商为推行合资自主品牌,纷纷打出新能源车型。赛欧电动车即上海通用的合资自主车型,该车将作为上海通用“2015绿色产品战略”中的一部分小批量上市。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赛欧电动车将定名为SPRINGO,新车上市售价为25.8万元。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广州车展相关报道。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佛兰-赛欧

厂 商:通用雪佛兰
车 型:赛欧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68-7.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