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89.8万起

2012年11月22日 1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22日,期待已久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已经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新一代揽胜正式面向中国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279.8万元。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5.0 V8 NA 189.80
5.0 V8 NA SE 209.80
5.0 V8 SC SE 243.80
5.0 V8 SC AB 279.8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第四代路虎揽胜前脸造型在新款揽胜车型上依然得到保留,但前大灯造型由原来的四四方方变成个性新潮的样式,略微上翘的腰线和更陡直的后窗,也增加了新车的动感气息。尾部虽然仍保持了原来的造型,但尾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上下两部分,下部的面积更小。另外,新车内部加入了方形的LED灯组,此外车身长度增加50mm,车顶降低20mm,同时提供37种颜色可选择,8种合金轮毂(19-22英寸不等)满足各种需求。

  内饰方面,新一代揽胜的内饰采用了大量世界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将控制面板区域进行了人机工程设计的优化,重新布局之后的控制面板,功能更加集中。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置无钥匙启动、自动吸门装置、电子升降尾门、散热器舱、以及电子伸缩牵引杆、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全新的业界最佳气候控制系统、多模式按摩模式及全新的后排专属行政座椅等。此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够辅助泊车;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全新的排队辅助功能;智能紧急制动;盲点监测;逆向车流监测(在倒车时警告驾驶员避免潜在的撞车事故)以及环绕影像系统也有望配备。另外,新车还匹配了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更加强悍。而四轮空气悬挂则保证了铺装路面的行驶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有两款柴油机和一款汽油机可选。汽油发动机方面,新一代揽胜配备的是5.0升的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510马力,百公里加速5.1秒,对照来看,上一代车型的加速为5.9秒,0.8秒的提升要归功于车身质量的进一步下降。

  结语:新一代揽胜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车身质量降低了39%,减重近350kg,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改善。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市之后,相信会迅速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揽胜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
级 别:SUV
指导价:149.8-3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