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捷豹F-Type广州车展上市 售104.8万元起

2012年11月22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捷豹F-Type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04.8-154.8万元。捷豹F-Type基于新一代铝制XK平台的缩短版打造,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Boxster、宝马Z4、奔驰SLK等紧凑型跑车。成为继XF、XJ和XK后,捷豹首次向入门级跑车市场投石问路的新车。

捷豹F-Type售价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
 捷豹F-Type  104.8万元
 捷豹F-Type S  122.8万元
 捷豹F-Type V8 S  154.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F-Type S

  捷豹F-Type定位于双座敞篷跑车,基于C-X16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采用了全铝合金的底盘,可以比XKR-S敞篷车减轻198公斤。

  F-Type S

  捷豹F-Type的内饰整体采用黑白配色,中控台副驾驶一侧设计独特,三角形隔板将乘坐区与驾驶区分割开来。中控台显示屏采用触摸式交互操作,下方则是大号的空调控制旋钮。捷豹F-Type的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只有通过遥控器或者出没传感器激活,它才现出真身,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为低风阻做出了贡献。

之前巴黎车展亮相的F-Type S

  捷豹F-TYPE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调校,分别对应于F-Type、F-Type S和F-Type V8 S三种车款。一台3.0升V6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0千瓦和28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1秒和4.8秒。此外还有一台5.0升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68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全系车型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和8速的自动变速箱。

  捷豹F-Type处处透露着时尚的气息,而表现不错的动力参数也让我们期待。预计该车售价区间为60-82万元,未来将成为保时捷Boxster宝马Z4以及奔驰SLK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预计该车明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捷豹 - 双座跑车 - C-X16概念车 - F-Type - S - F-Type - V8 - S - 保时捷Boxster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捷豹-F-Type

厂 商:捷豹
车 型:F-Type
级 别:跑车
指导价:79.8-18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