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ASX劲炫广州车展上市 售12.88-21.88万

2012年11月22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三菱官方宣布国产ASX劲炫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2.0L两个排量,售价区间:12.88-21.88万元。

国产三菱ASX劲炫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标准版 12.88
2.0L舒适版 14.88
2.0L豪华版 17.48
2.0L尊贵版 19.48
2.0L旗舰版 21.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国产ASX劲炫

  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早在2010年9月就进口到中国市场,是出自欧蓝德平台的一款紧凑型SUV。今年北京车展上,三菱改款ASX劲炫发布,并宣布由广汽三菱国产。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车型,国产ASX劲炫已于10月12日下线,新车与进口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前脸进气格栅为波浪状的六边形设计,雾灯、下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前雾灯的设计更加突出,围绕C型的镀铬装饰条。

  国产劲炫ASX将提供翠鸟蓝、珠光黑、珍珠白、冷酷银、铁灰色等外观车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轴距为2670mm。

  配置方面,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发动机无钥匙一键点火等配置新车将全部保留。另外,新车还将增加中央液晶显示屏和下面的功能按键。安全性方面,超宽域HID前灯、7SRS被动安全防护(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等都将具备,另外,还具有MASTER树脂翼子板、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等独特的安全防护技术。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1.6L/2.0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4L;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197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8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结语:目前进口三菱ASX劲炫售价为19.80-25.50万元,国产车型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将扩大购买人群范围,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逍客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菱-新劲炫ASX

厂 商:广汽三菱
车 型:新劲炫ASX
级 别:SUV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