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首发 配独有车漆

2012年11月22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位于8.1馆的保时捷带来了旗下11款车型,其中Panamera白金版为全球首次亮相。该车在普通版本基础上进行打造,在车身上多处加入了银色质感的装饰,并提供数种独有车漆。

信息点:1、配特有车漆;2、加入银色质感装饰;3、搭载3.6L发动机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官图

  白金版包括PanameraPanamera 4和Panamera柴油三种车型,此前,海外曾发布Panamera 4白金版价格为79707欧元(约合65.1万元人民币),Panamera柴油白金版为87,323欧元(约合71.3万元人民币)。而未来引入国内的将是Panamera、Panamera 4两款车,均搭载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3.6升V6发动机。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官图

  从外观看,这款车在前面侧面进气口、后视镜下半部、尾箱盖装饰条和尾部扩散器上都点缀了铂金银,外后视镜下方、前格栅下层以及后备箱中央和后保险杠中部都有白金风格的装饰,另外迎宾踏板处也篆刻有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字样。白金版车型共有黑、白、玄武黑、桃心木以及炭灰五种外观颜色供选。该车将在外观上配备双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和19英寸Panamera Turbo的轮毂等。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官图

  内饰方面,这款特别版Panamera采用黑色和米色双色调的真皮内饰,在仪表盘上部、脚垫和下方以及前排座椅北面都是黑色。车内踏板和座椅上均有“Platinum Edition”标识,并配备了自动加热座椅、升级版助力转向系统、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11喇叭音响等舒适性设置。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官图

  结语:除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全球首发外,保时捷旗下的保时捷911 Carrera 4 Coupe、911 Carrera 4S Cabriolet等已经在海外发布的车型也首次在亚洲地区首次展出,可见保时捷方面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时捷-Panamera

厂 商:保时捷
车 型:Panamera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114.5-407.2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