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荣威W5正式上市 售17.18-29.88万

2012年11月21日 10: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上海汽车旗下2013款荣威W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万-29.88万元。新车不仅对外观和、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还新增了1.8T 6AT 4WD行政版车型。

2013款荣威W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5MT 2WD 驰域版 17.18
1.8T 6AT 2WD 胜域版 18.68
1.8T 6AT 4WD 行政版(新增) 19.98
1.8T 6AT 4WD 豪域版 22.18
3.2L 5AT 4WD 锐域版 27.98
3.2L 5AT 4WD 尊域版 29.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荣威W5增加了多项实用配置,使得整车外观更加大气,前脸熏黑前雾灯,前后大包围保险杠,金属门槛踏板,升级为R18轮毂。内饰升级为桃木优雅设计,钢琴漆质中控界面,增加USB接口,后行李箱遮阳布。

  动力方面,2013款荣威W5动力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继续搭载1.8T和3.2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是由上海汽车研发的SH78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和5速两款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上海汽车 - 荣威 - W5 - SUV - 城市家用 - 越野车 - 自主品牌 - 新车 - 售价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荣威-荣威W5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W5
级 别:SUV
指导价:16.28-2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