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广州车展探馆:新一代奔驰SL将上市

2012年11月20日 21: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奔驰全新一代SL跑车将与即将开幕的2012广州车展上市,根据我们此前掌握的消息该车预售价为123-155万,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6系敞篷版和保时捷911敞篷版,在广州车展探馆期间,车讯网编辑也拍到了该车的图片。

  奔驰新一代SL级于今年1月美国底特律车展首发。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更多时尚元素,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单条辐的进气格栅,搭鹰眼大灯搭配条形雾灯设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改变不大,对尾灯组线条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宽。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SL首次采用铝合金一体式车体结构,车身重量减轻。

  新SL的车身尺寸为4618/1877/1316(mm),轴距为2586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和宽度稍有增加,轴距比现款的2560mm增长了26mm。

  内饰方面,新一代SL内饰做工豪华,采用传统的双炮筒式设计,十字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抢眼,按钮布局整齐一致。新车配有加热座椅、Magic Vision Control雨刷(取消玻璃清洗液喷嘴设计,与前风挡雨刷整合一起,避免开蓬时喷入车内)与COMAND系统等。

  动力方面,SL500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SL350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2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SL350百公里加速5.9秒,SL500需4.6秒。

  结语:上一代SL级“舒适有余,运动略逊”的特点是不少消费者所诟病的地方,不过根据奔驰近年来产品愈发重视整车运动性的情况来看,新一代SL应该有望改变。不仅如此,先期上市的SL350车型售价也比老款降低了20几万,虽然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并不便宜,但是也还算具有诚意。

查看赵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SL级AMG

厂 商:奔驰AMG
车 型:奔驰SL级AMG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22.8-23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