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大切诺基正式上市 售56.99-119.99万

2012年11月20日 15: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0日,2013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9-119.99万元。据悉,新车配置再次升级,搭载原厂导航,同时新增舒享导航版车型。新车将于月底前登陆克莱斯勒中国授权经销商店,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

2013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 舒适版 56.99
3.6 舒享导航版 61.99
3.6 豪华导航版 65.99
3.6 旗舰尊崇版 71.99
5.7 旗舰尊崇版 84.99
6.4 SRT8 119.9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2款大切诺基

2012款大切诺基

  2013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配置和导航上进一步升级,升级后的原厂GPS系统在提示转弯时,会在仪表盘显示屏上同时显示转向箭头,提升了行车便利性。6.5寸彩色显示屏通过带路口指示牌显示功能的三维地图进行导航,并可选择日间或夜间模式,让车主在信息接收方面更人性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备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系统,CommandView® 全景天窗、遥控式电动开闭式尾门,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诸多高端配备。

2012款大切诺基

  动力方面,3.6L版本搭载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油耗可低达11.9L/100km;5.7L HEMI® V8发动机则匹配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6.4升HEMI® V8发动机的车型为SRT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足5秒。

  在操控方面,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挂拥有5级底盘升降功能,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则涵盖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各种行驶环境。同时,2013款大切诺基还配备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吉普 - JEEP - 大切诺基 - 克莱斯勒 - SUV - 越野悍将 - SUV - 上市时间 - 售价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Jeep-大切诺基

厂 商:Jeep
车 型:大切诺基
级 别:SUV
指导价:57.99-12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