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3款本田CR-Z美国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2012年11月20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混动双门轿跑CR-Z的中期改款车型,近日,官方正式宣布,该2013款本田CR-Z将于11月21日在美国正式发售,价格从12.45万元至14.84万元。

2013本田CR-Z售价

车型 变速箱 美国售价 约合人民币
CR-Z 6速手动 19975美元 12.45万元
CR-Z CVT1(无极变速箱) 20625美元 12.86万元
CR-Z EX 6速手动 21655美元 13.5万元
CR-Z EX CVT(无极变速箱) 22305美元 13.9万元
CR-Z EX W/ Navigation 6速手动 23155美元 14.44万元
CR-Z EX W/ Navigation CVT(无极变速箱) 23805美元 14.84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本田CR-Z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前后保险杠部分,进气格栅只保留了蜂窝状网格设计。雾灯区域的格栅也有所增大,采用了仿蜂窝状的网格装饰,前雾灯也从椭圆形变成了圆形。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7英寸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并且还增加了能量黄和极光紫两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2013款本田CR-Z

  动力方面,新款CR-Z将搭载混动系统,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14马力提升至121马力)和一台交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由14马力提升至20马力)组成,联合输出可提供6600转、137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190牛·米。最高时速200千米/时,0到100公里加速从之前的9.7秒升至9秒内即可完成。

 

2013款本田CR-Z

  CR-Z本身就是一款主打运动性的车型,而CR-Z还会新增“S+”运动驾驶模式,在内饰中增加“S+”按键,“S+”为短时间极限加速按钮,在电量储备超过一半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按下按钮后,电动机将会全力输出,持续时间为10秒,在Econ、Normal、Sport三个行车模式之下均可开启。

 

2013款本田CR-Z

  作为混动车型的研发生产先锋,日系车一直在该领域有着领先世界的作为,日产CR-Z于6月刚刚在国内上市,售价28.88万元,价位上可与丰田普锐斯雷克萨斯CT200h竞争,而若论其混合动力的特性,在国内市场还不能找到一款它的真正竞争对手。相信这款改款CR-Z也将在日后引入国内,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相关报道。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款本田CR-Z - 2013款 - 本田CR-Z - 本田 - CR-Z - 混动 - 轿跑 - CR-Z售价 - 上市 - 混动双门轿跑CR-Z
责任编辑:于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田-本田CR-Z

厂 商:本田
车 型:本田CR-Z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8.88-2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