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即将上市新车预览 奔驰SL级领衔

2012年11月2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广州车展作为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既是对今年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明年车展的展望,也可以说,广州车展是车市的晴雨表。那么,今年究竟有哪些新车将选择这个时机上市呢?让我们抢先关注。

  全新奔驰SL

  10月24日,随着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开幕,奔驰新一代SL级正式在国内亮相,同时,官方公布新SL的预售价为123-155万元,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奔驰新一代SL级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SL350 时尚型 123.00
SL350 豪华型 155.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奔驰新一代SL级于今年1月美国底特律车展首发。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更多时尚元素,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单条辐的进气格栅,搭鹰眼大灯搭配条形雾灯设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改变不大,对尾灯组线条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宽。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SL首次采用铝合金一体式车体结构,车身重量减轻。

  相关阅读:全新奔驰SL预售123-155万 广州车展上市

  ASX劲炫

  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早在2010年9月就进口到中国市场,是出自欧蓝德平台的一款紧凑型SUV。今年北京车展上,三菱改款ASX劲炫发布,并宣布由广汽三菱国产。

  外观上,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ASX劲炫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前脸进气格栅为波浪状的六边形设计,雾灯、下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前雾灯的设计更加突出,围绕C型的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采用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有消息称,新车上市后,不排除推出1.6L和1.8L排量的车型,并加入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广汽三菱正式成立 首款车国产ASX劲炫下线

 

三菱-新劲炫ASX

厂 商:广汽三菱
车 型:新劲炫ASX
级 别:SUV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