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通用召回科鲁兹英朗等车型 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2年11月16日 02: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575辆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车型,暂不涉及国内。

  海外版雪佛兰科鲁兹

  据悉,此次召回是由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做出的。召回所涉及的车型包括2949辆2012款别克Verano(国内为GT)、雪佛兰科鲁兹以及雪佛兰Sonic(国内称爱唯欧)小型车,召回原因是驾驶员座驾的气囊有可能因气压不足无法弹出,不能有效保护驾驶员,从而提高汽车发生碰撞时的危害。召回还包括12626辆2013年款的凯迪拉克XTS轿车,原因为后座头部保护装置不能固定,发生事故时容易造成颈部伤害。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表示,这些问题可能会增大汽车发生伤亡的概率。

  海外版别克Verano(国内为英朗GT)

  海外版雪佛兰Sonic(国内称爱唯欧)

  通用汽车表示,将会为2012款别克Verano(国内为英朗GT)、雪佛兰科鲁兹以及雪佛兰Sonic(国内称爱唯欧)小型车替换升起桨(steering-wheel)的气囊线束(air-bag coil),并为凯迪拉克轿车替换头部保护装置。据悉,通用汽车的经销商将免费为存在问题的汽车车主进行更换。

  凯迪拉克XTS

  2013款凯迪拉克XTS即将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目前尚不影响国内。而据上海通用消息,国内在售爱唯欧、科鲁兹等车型与国外供应商并不相同,因此不存在相关问题。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通用汽车 - 凯迪拉克 - 别克 - 雪佛兰 - 英朗GT - 科鲁兹 - 爱唯欧 - 召回 - 通用召回 - 凯迪拉克XTS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佛兰-科鲁兹

厂 商:通用雪佛兰
车 型:科鲁兹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9-1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