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阵容 V5菱致/全新V6领衔

2012年11月14日 11: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东南汽车的参展阵容正式曝光,其中V5菱致、V6都将亮相;另外,有消息称三菱翼神行政版也将正式上市。

  东南V6

  东南V6的整体设计时尚,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大灯的款式与V5菱致保持不变,保险杠上有轮廓分明的弧线。雾灯采用圆形设计,并在外侧位置预留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安装位置。尾部是典型的溜背设计风格,C柱上设计了单独的三角窗,立柱位置后移,确保有足够的行李箱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轴距依然为2610mm。

  内饰方面,V6采用上黄下白的配色,布置与东南V5一样,也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和炮筒款式的仪表盘设计。但V6车型配置了超大尺寸的玻璃车顶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V6或将搭载翼神所采用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174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不过,出于环保的考虑,东南还将配备一款1.5L的V6发动机。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东南汽车 - 参展阵容 - V5菱致 - V6 - 中级车 - 三菱翼神 - Classic黑白版
责任编辑:李晓红
 

东南-V6菱仕

厂 商:东南汽车
车 型:V6菱仕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66-11.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