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BMW奥运梦想行动” 奥运冠军交车仪式

2012年11月14日 1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志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13日在北京星德宝BMW展厅内,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悄然上演。伦敦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邹凯、张成龙、郭伟阳、以及“吊环王子”陈一冰;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何姿女士、陈若琳女士,分别从北京星德宝总经理庄增文先生手中接过了崭新的宝马钥匙,正式成为BMW大家庭的一员,此举也再一次印证了BMW“冠军之车”的美誉。仪式当日,多家媒体与嘉宾和宝马爱心基金的孩子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交车仪式现场

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何姿

伦敦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成员郭伟阳

伦敦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成员邹凯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表示:“梦想是驱动时代前行的力量,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奥运冠军们对梦想坚持不懈、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是对BMW品牌文化的完美诠释。在未来,BMW将与广大奥运健儿一起承载梦想,携手前行,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心怀梦想的力量和成就梦想的喜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

  在启动仪式现场,作为首批加入“BMW奥运梦想行动”的奥运冠军代表,“吊环王子”陈一冰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一起,向来自“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送上诚挚的祝福。陈一冰表示:“ 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可以让我们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只要我们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就一定能够品尝到奋斗的喜悦。未来,我和我的队友们将一起努力点亮孩子们的梦想,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梦想之悦。”

活动现场

“吊环王子”陈一冰向来自“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赠送礼物

  凭借着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完美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汽车科技,BMW品牌一直以来收到广大奥运冠军的的广泛认同。陈一冰先生说:“BMW是我一直向往的汽车品牌,除了其精湛的汽车制造工艺,我认为,BMW品牌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更存在着许多共通点,都是在不断的创作激情和梦想,这也是这个品牌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也很期待在未来,更深刻的感受到BMW的氛围,享受BMW之悦。”

查看刘志磊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