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广州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新佳乐/K9领衔

2012年11月14日 10: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起亚汽车发布了2012广州车展参展阵容,其中全新佳乐、K9以及K5混动版等车型都将借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日前,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旗舰车型K9、新佳乐K5混动版车型都将在明年进口引入。那么,此次广州车展亮相,也就是为其更好地打开中国市场做铺垫。

  新佳乐

  起亚新佳乐已于今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将于明年第二季度进入国内市场。

  起亚新佳乐

  新车中网的整体设计到大灯的线条处理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网格状的中网配合柔和的H形曲线造型,使新车显得更加动感时尚。内饰方面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变化明显,档次感进一步提升。该车将提供5座或7座椅布局。

  起亚新佳乐

  新佳乐以 “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的操控、舒适的风格。 新佳乐更多样化地满足多种需求,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概念。新佳乐主要基于新Cee'd平台打造,并且新车将会共享起亚新Cee'd发动机。

 

起亚-佳乐

厂 商:起亚
车 型:佳乐
级 别:MPV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