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1系GT效果图曝光 有望明年夏季亮相

2012年11月13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最新宝马1系GT的路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该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GT)效果图,最新消息称该车将在2013年夏季亮相,2014年正式投放市场。

宝马1系GT效果图

  此次的概念图很大程度的借鉴了之前巴黎车展中亮相的宝马Active Tourer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号双肾型进气格栅、天使眼头灯、家族风格的后尾灯造型依然拥有宝马的品牌特征。反射黑色金属光泽的后视镜英气十足,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棱线以及线条感丰富的保险杠设计令车头更具力量感,侧身则以锐利的双腰线来呼应,加上大号轮毂设计,让新款1系GT动感十足。但宝马1系GT与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主要是在A柱区和车顶轮廓线设计方面。

宝马1系GT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详细的动力信息,这款车型将基于UKL1平台打造,燃油经济性方面会很有竞争力,动力有可能搭载3缸或4缸发动机,也会发布混动版本车型。

宝马1系GT谍照

  据悉,该款备受瞩目的宝马1系GT将在2013年的夏天正式亮相,预计在2014年后半年正式上市销售。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相关报道。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1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1系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4.2-50.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