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标准化 临时预约反馈快

2012年11月12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尚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8日,汽车售后服务媒体暗访团和调查车主刘女士一起走进了位于北京市海地区清河小营附近的页川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进行服务个案的跟踪报道。本次暗访记者将主要调查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常规保养服务和临时预约反馈情况。

  两次检验 常规保养标准化服务

  进入店内,记者发现按照预约好的时间已经有服务员在等候车主,并迅速引导车主进入服务流程。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常规保养流程分为两步,首先会有接待员对车辆进行初步检测,并记录保养维修项目,以便于车主明晰服务内容。其次在初检结束后,接待员会根据车主的需求和选择,制定维修保养计划。其中,包括配件价格和工时费都会主动向客户介绍清楚。

  记者通过观察发现,店内有很清晰的价格公示牌,每款车型不同的动力配置,价格都被很清晰地明示出来。服务相当透明,即便是刚刚购车的新车主也可以轻松地完成保养服务,很少出现加项情况。

  本次车主刘女士做的是4万公里的常规保养,保养过程中她告诉记者:“买车两年了一直在这家店保养,不论是从接待到维修一直都很满意。在用车中出现的小问题,反应给业务接待后都能得到及时的解决。”

车辆进入车技以后车主可以通过休息区的透明玻璃窗看到全部的维修过程

  标准化的休息室非常干净整洁,给车主带来了惬意的休息环境

  临时预约反馈迅速

  除了常规保养外,此次暗访的另一个环节是对上海大众斯柯达临时预约服务能力的调查。在保养过程中,车主提出要专门检查车辆变速箱动力传输问题。原因是在日常用车中,车辆会出现动力瞬间缺失的现象。在找到业务接待后,他立刻反映给技术部门,并且很快联系到技术总监为车主进行了专业的车辆检查。

  在发现确实存在车主反映的情况后,技术人员立刻收集了相关数据,向上海大众斯柯达进行反馈,并表示将会为车主进行零部件的更换,把其中部分有问题的国产零件更换为进口零件。但是由于更换所需配件不全,4S店接待人员表示将在配件到店后第一时间通知车主进行更换。

  本次对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常规保养服务和临时预约反馈情况调查非常顺利,从结果来看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服务标准化程度较高,对于临时预约的反馈速度令人满意。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柯达-明锐

厂 商:上海大众斯柯达
车 型:明锐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2-21.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