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资品牌高层:对召回条例多持欢迎态度

2012年11月09日 15: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缺陷汽车召回管理条例》对自主品牌来说颇有“狼来了”的意味,但是对于合资品牌来说是否有同样的作用。如果《条例》可以督促自主品牌提升品质,那么是不是同样可以监督合资品牌“拒不召回”呢?不过,合资自主面对召回条例即将实施,态度大都比较淡然,正如所说的:合资品牌对待召回一直是持积极态度。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条例》的通过更大范围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广汽本田所有的产品车通过整车检测线时,均严格按检验标准和作业标准指导书进行检测,检测线数据通过计算机网络传送到合格证发证室,保证了数据的真实、准确。产品合格证必须在整车各种性能指标符合规定的要求时才能打印。由于从车身投入到整车落地调装等一系列生产过程都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因此,终检的整车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5%以上。《条例》的通过实施对广汽本田来说是动力,而不是压力。

 

关键词: 召回 - 汽车 - 合资品牌 - 条例 - 丰田 - 本田 - 大众
责任编辑:李青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