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奔驰SLS AMG黑色版预告图公布 明日发布

2012年11月09日 11: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尽管我们一直期待奔驰SLS AMG黑色版(Black Series)的到来,但显然这次它来的比预期早得多。奔驰在Facebook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张酷炫的SLS AMG黑色版(Black Series)的预告图,并且预告该款车将在24小时内发布。

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预告图

  外观方面,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新增了一个新的尾翼,大量哑光黑碳纤维材料的使用打造出黑色版应有的酷炫风格。从之前的谍照中看,前脸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有所增大,十分威猛神气。内饰风格上将延续AMG黑色版风格,虽有小改但坚持以全黑打造。

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谍照

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谍照

  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将是定位于SLS AMG GT和SLS AMG GT3之间的一款车型,新车依然沿用了那台6.3L V8发动机,经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630马力(463kW),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称将提供更快的换档速度)。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不到3.5秒。

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效果图

  虽然更多细节并未公布,但奔驰官方表示:“惊喜总是会带来更多的快乐,24小时之内神秘的面纱即将揭开,敬请期待明天吧!”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奔驰SLS - AMG - 奔驰 - 奔驰跑车 - 奔驰售价 - 奔驰谍照 - 北京奔驰 - 奔驰E级 - 黑色版 - 预告图
责任编辑:于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SLS级AMG

厂 商:奔驰AMG
车 型:奔驰SLS级AMG
级 别:跑车
指导价:308.0-380.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