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自主品牌高层:汽车召回条例实施是好事

2012年11月09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对鲜有召回的自主品牌的影响不言而喻,一方面提高了汽车行业准入门槛,另一方面又迫使自主品牌在产品质量上不断提升,这既是对中国汽车行业提出的更高要求,也是对消费者负责态度的凸显。自主品牌中,长城、奇瑞吉利曾经有过召回,那么在面对《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他们又将有什么样的观点呢?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商玉贵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商玉贵:国家出台这样的政策非常好,这也是与汽车三包政策相辅相成的;另一方面也说明国家把准入汽车行业的门槛提高了,召回其实是一个企业实力和责任的体现。尽管自主品牌在国内召回的比较少,但是召回并不是坏事,如果发现质量问题不召回那就不仅仅是罚款问题,而更多是对品牌的伤害,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一定要扭转这样的观念。

关键词: 汽车召回 - - 条例 - - 实施 - 长城汽车 - 吉利汽车 - 奇瑞
责任编辑:李青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