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不再等“贷” 路虎特惠金融礼遇席卷京城

2012年11月07日 1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车讯网 报道】近日,记者从路虎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路虎4s中心了解到,越来越多的车主购车选择金融贷款,针对路虎全系车款,仅需首付50%车款,贷款期限为1年,即可享受到由9.98%正常年利率调整到7.98%超低年利率,一年最后一个月还款另一半的50%,其间无需分期还贷。据介绍,该金融计划具有审核周期短、还贷方式灵活多变等特点,是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4s中心携手中信银行根据广大车主实际需求联合推出,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金融便利。

  据介绍,目前店端推出的主要金融产品有,2012款神行者2代,厂家贴息,首付30%最低15万轻松购。第四代发现、揽胜运动、揽胜等车型享受首付30%,1-5年贷款期的便利贷款。揽胜极光更享受建行信用卡分期、超低利率、便利快捷轻松还款。

  以路虎揽胜极光5门耀动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638000,首付50%只需319000元,店内会有超低的年利率等着您,中间不用还款一年后的最后一个月还清另外一半。按目前的贷款年利率为7.98%计算,12个月的还款期内利息总额为25456元。也就是说,不用做等额月供,即将享受到总额25456元的利息补贴。

  超惠的购车政策,着实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灵活的购车方式。海淀杏石口4s中心灵活多变的购车金融计划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多细节可咨询北京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路虎4S店。

  关于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路虎4s中心

  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路虎4S销售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于2006年3月17日,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及各类路虎车辆特色服务的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4S销售服务中心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路虎4s中心。

  为了促进车主与经销商间的交流,惠通陆华2003年11月组建了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2006年6月,由惠通陆华投资的全球第28家,亚洲最大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已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投入使用,为路虎车主和路虎爱好者提供专业越野安全驾驶技巧培训。

  北京惠通陆华海淀杏石口4S中心与汽车厂商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并严格按照统一的服务标准和工作规程,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让您尽享路虎品牌奢华绝美的驾乘体验。

关键词: 北京进口车展 - 路虎 - 销量 - 金融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